短短一个小时里,我心里大起大落了几种情绪。好像瞬间成长了一点,更加接受了这个世界一点。

我很开心,我的自我调节能力要比想象中强很多,我相信这一定是往后路上最可靠的帮手。

我还平平刚起步,我还偶尔忍不住懒惰,但最起码我不会被打败。

高考大潮涨了又落,而我只不过是这浪里的一朵,不最幸运,也不曾被拍到岸上,这已足够我虔诚的感恩。

你怎能年年月月看着这么多悲欢离合阴差阳错,却不为所动,不悲不喜?

几年后又一批新面孔涌现,那之中有多少不情不愿,又会听见多少唏嘘?也许那时的我,会再次想到今天,然后微笑的提起笔----

阴差阳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一切,都只是开始。

 

我会悲伤,但不会很久。

评论 ( 1 )

© 那天花树的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